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添加rss阅读器按钮到我的博客?在网易博客中添加rss的方法(精品)  

2008-07-16 16:46:11|  分类: 博客技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您可以在自己的博客上添加“订阅rss阅读器”的阅读按钮,其他朋友在浏览您的博客时,只要点击这个按钮,就可以把您的博客添加到rss阅读器的订阅列表中。此添加方法其实就是:如何在网易博客首页添加代码的另一个版本,以后您有什么代码需要添加到自己的网易博客首页,按此方法步骤添加代码即可!

 

下面以添加有道rss阅读器为例:

 


第一步,登录进入你的网易博客后,点击页面右上方的“设置”。




第二步,并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“开始装扮博客”。




第三步,点击页面上方的“设置首页内容”。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“添加自定义模块”。






第四步,将代码复制到弹出的对话框中,在模块名称栏填写模块名称。点击预览,可以实时地看到订阅按钮的效果图。




第五步,在效果预览图下点击确定按钮,“订阅到有道”按钮就被添加到您的博客页面上去了。




第六步,回到您的博客首页,您可以看到添加的“订阅到有道”按钮的效果图如下。
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