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子书制作软件----直接邮发《只限好友》  

2008-07-19 16:53:44|  分类: 电脑技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试过很多这类软件,这是最简单的一种,无需注册无需安装直接生成文件,所以把它推送出来,好友如需要,我一定邮发,用后你肯定满意。

 java技术是目前在手机上应用非常广泛的一门计算机编程技术,目前为止,绝大多数手机都支持java技术。它可以让我们的手机象pc机一样安装各种软件,扩充手

机的功能。同时,利用java技术,还可以将电脑上的各种文章、资料、书籍制作成手机java电子书,然后安装到手机上观看。

互联网上有数不清的书籍和资料供广大朋友观看,可是在网上看书看时间久了,很不舒服、而且很不方便。制作成java电子书,安装到手机上观看,不仅可以保护视力,而且可以在床上看、在车上看,带在身上,在闲暇的时间看,方便实用。

我的软件Jbook手机java电子书制作系统,就是一款专门制作手机电子书的软件,它使用方便、简单,制作出的电子书,可任意设定章节,有了这款软件,就可以将网上无穷的资源安装到手机上观看,给您的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。

JBOOK电子书制作系统,集网络资料采集与手机电子书制作为一体,功能齐全,是目前功能最齐全的手机电子书制作软件,它的主要功能如下:

制作电子书封面,设置打开电子书密码,看书时设置书签,设置电子书的图标、背景图片、背景颜色、文字颜色、字体大小、风格等显示风格,减少眼睛的疲劳;支持将精彩片段

通过短信发送给朋友共享,强大的搜索功能,自动翻页、快速翻页,使看书更轻松。具有插图功能,制作的电子书图文并茂。支持触摸屏操作,支持全屏显示。在制作电子书时,

可以自动切割电子书文本,使电子书可以容纳任意多的内容。

4.1版本开始,支持插入图片,支持触摸屏手写笔操作,支持全屏显示文字。

4.2版本开始,增加了继续阅读功能,可以在退出电子书,重新打开后,继续上次退出的地方阅读。

4.3版本开始,修改了电子书显示算法,使电子书可以容纳更多的文字,并减少了软件的BUG。

4.4版本,可以调整手机电子书字体的大小与字体风格。

4.5版本,可以给手机电子书设置图片背景,看书时有进度显示,修改了在MOTO手机暂停后重新启动,软件自动关闭的漏洞。

4.6版本,看书时分段显示文字,可以在手机上调整文字大小。

4.7版本,修改了显示图片时的BUG。

4.8版本,修改了看书时的菜单显示模式,使看书更加方便,更加人性化。制作出的电子书可以在手机上显示中文的菜单名称。

jbook4.9版本,为了解决当放入的单个文本文件太大,制作的电子书无法打开的问题,新增加了一个“如果内容多于xxx字自动按字数分割文件”选择,当放入的单个文件太大可以

选择这一选项,将文件切割成若干个小文件,安装到手机观看。这样,成功解决了放入的文件太大,电子书无法阅读的问题。

5.0版本,制作的电子书进行了背景颜色、文字颜色等设置后,下次打开时还将继续使用这些设置,看书时增加了快捷键操作功能,使看书操作更加方便实用。

5.1版本,强化了搜索功能。

5.2版本,增加了做书时全选按钮。

5.3版本,修改了使用电子书向导作书时出现错误的问题。

5.4版本,增加自定义背景图片的功能。

5.5版本,增强了插图显示功能。

5.6版本,修改了按钮的显示位置,使操作方便、快捷,使用更加人性化。

5.7版本,修改了以前的几个bug。

5.8版本,强化了图片插入、显示功能。

5.9版本,修改了无法搜索文字的问题。

6.0版本,修改了显示英文字母时出现错误的问题。

6.1版本,修改了向上翻页时出现错误的问题。

6.3版本,可以使屏幕保持永远亮(只支持nokia s40手机和midp2.0手机)。

  此软件捆有插件,是选项安装,如果你不想安装插件,安装该软件时请注意选择,安装时有的杀毒软件可能会报毒,请注意判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