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取经】“破解”超哥首页的日志分类列表  

2008-07-08 20:40:30|  分类: 博客技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【注意】 自己测试的时候一定要退出博客系统,否则网址会自动加上edit/,不会进入相关分类的!

【取经】“破解”超哥首页的日志分类列表 - Dengdefa看图说话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       虽然导航栏已经有了“日志”的链接,但我相信没多少人会去点这个东西,如果直接在首页放上日志分类,相信会大大增加访客对你的了解。
       去超哥的博客上看了一下,发现链接地址是这样的:
http://ae.ranchao.blog.163.com/blog/?clsId=_fks_R8CuaGlH71QBP0bSYwxppg==&class=
http://ae.ranchao.blog.163.com/blog/?clsId=_fks_L7ym5DAQtPLqaWFsmzWMLw==&class=
所以我们要找的就是日志分类对应的ID。本来想了其他一些不着边际的方法,突然还是发现在源代码中,但不是在“日志”的源代码。而是先选择“写日志”,然后查看源代码,嫌代码太长就搜索一下日志分类的名称,你会发现类似的代码:

     NEBlog.gClassList = [];
            NEBlog.gClassList.push({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id: 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"_fks_ZCx1EH7IhEF9pfGRKAqNNg==",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className:             "默认分类"
            });    
            NEBlog.gClassList.push({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id: 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"_fks_Nf6G7n1JcCPlHSxFM94p5g==",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className:             "△图片|CG插画"
            });    
            NEBlog.gClassList.push({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id: 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"_fks_1MsGRbdkxHus2610Uv_AxA==",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className:             "△图片|壁纸"
            });    
            NEBlog.gClassList.push({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id: 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"_fks_7rb9GPjqkHQFod44T6RCJQ==",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className:             "△图片|创意"
            });    
            NEBlog.gClassList.push({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id: 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"_fks_2F-vbUN5WvKFXCUUnmlrhA==",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className:             "△图片|大千世界"
            });   

看到没有?你要找的东西就在那里了。最后整合一下链接地址:
http://你的用户名.163.com/blog/?clsId=你的分类ID&class=
然后就是在首页做链接了,就那么简单【取经】“破解”超哥首页的日志分类列表 - Dengdefa看图说话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

&x6211;&x8981;&x5566;&x514D;&x8D39;&x7EDF;&x8BA1;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