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将虚拟内存设置到D盘?  

2009-06-20 22:44:15|  分类: 电脑技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将虚拟内存设置到D盘:右击我的电脑-属性-高级-性能-设置-高级-虚拟内存-更改-D盘-自定义大小:初始大小768 ,最大值1536(512内存),然后单击“设置”按钮,最后点击“确定”按钮退出。如图:

如何将虚拟内存设置到D盘? - 爱拼才会赢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如何将虚拟内存设置到D盘? - 爱拼才会赢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如何将虚拟内存设置到D盘? - 爱拼才会赢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内存为350M,自定义大小:初始大小525,最大值1050

一般的设置方法,虚拟内存交换文件最小值、最大值同时都可设为内存容量的1.5倍,但如果内存本身容量比较大,比如内存是512MB,那么它占用的空间也是很可观的。所以我们可以这样设定虚拟内存的基本数值:内存容量在256MB以下,就设置为1.5倍;在512MB以上,设置为内存容量的一半;介于256MB与512MB之间的设为与内存容量相同值。

大内存的系统跟小内存的系统相比,在设置虚拟内存时,标准有些不同。

如果大家有512MB以上甚至1GB的内存,既然物理内存已经相当充足,所需的虚拟内存反而应该减少。故在大内存的系统中,虚拟内存的最小值可以设成物理内存的一半。比如有1GB的内存,虚拟内存的最小值设成512MB,最大值则维持3GB以备不时之需。注意:虽然最大值设为3GB,系统是不会立即出现3GB大小的pagefile.sys文件,实际上它首先会以最小值出现,待有扩展需要时才会递增。

  

 

 

欢迎你加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