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让电脑快速关机与重启?  

2009-09-03 22:00:44|  分类: 电脑技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 快速关机

每次想关电脑都那么麻烦,电脑装的游戏太多了,CPU运行负荷太大,导致关机很慢。

怎么才能快速关机呢?

教你一秒种搞顶快速关机。运用WINDOWS任务管理器:CTRL+AIT+DEL。调出任务管理器,点击关机(u),按住CTRL键不放,再点击关闭(u)。

 

 

快速重启

在电脑操作中,因死机、回收资源、改动设置等情况而重新启动系统可谓“家常便饭”。如果您想重新启动,要点击开始→关闭系统→重新启动计算机,这样做是既费时又费力。其实,与常规重启系统方法不同,快速重启系统的办法多种多样,下面简介几招。

功能键法:启动Windows时,如果感到启动画面显示的时间太长,在启动时按Esc,键即可跳过启动画面。如果您既嫌启动画面显示时间长,又懒得按功能键,可以事先用记事本修改Msdos.sys文件,在“Option”中加入“Logo=0”即可。再使用“开始→关闭系统→重新启动”计算机时,先按下“Shift”键,单击“是”,系统可以跳过自检,直接进入Windows。

快捷图标法:即在桌面上创建一个快速重启的快捷方式。在DOS模式中创建一个以“bat”结尾的批处理文件(内容只有“@exit”5个字符),然后存盘。在桌面创建此文件的快捷方式之后,右键点击该图标,选择属性→程序→高级→MS-DOS方式,然后确定了,以后就可以直接双击它来快速重启系统(先关闭其他程序,切记)。

结束任务法:每当需要重启系统时,按下ctrl+alt+del,在出现的对话窗口中选择“Explorer”项,接着选择“结束任务”,当询问是否要关闭系统时,选择“否”。然后请稍等片刻,出现一个询问是否要结束任务的窗口,选择“结束任务”,这时屏幕就会闪一下,这就意味着系统已被重置。

注销法:单击“开始”,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“注销”项,在随后出现的窗口中选择“是”,这时系统会重新登录,从而使更改过的配置立即生效。

统刷新法:系统刷新虽与系统重置概念不同,但同样可以达到我们更新系统的目的。当您的窗口中添加了一个文件夹、关闭某个应用程序或删除一个对象后,点击鼠标右键,然后选择“刷新”项,也可以按下F5键,系统会进行刷新。如果要想让系统时刻自动刷新,可打开注册表,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-CurrentControISetControlPDATE项,将右边画板中的“UPDATE-MODE”键值改为“00”即可。

欢迎你加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