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步隐藏自己电脑的IP地址  

2009-10-29 21:18:56|  分类: 电脑技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 我的电脑总会受到别人攻击,如何隐藏自己电脑的IP地址,让别人无法攻击呢?前面我们介绍过隐藏IP的方法,这里再介绍一种:

 

   第一步: 用本地安全策略,先打开IP安全策略,方法是在“运行”里输入 secpol.msc或着在控制面板里打开 创建IP安全策略   右击刚刚添加的“IP安全策略,在本地机器”,选择“创建IP安全策略”,单击“下 一步”,然后输入一个策略描述,如“noPing”。单击“下一步”,选中“激活默认响应规则”复选项,单击“下一步”。开始设置身份验证方式,选中“此字符串用来保护密钥交换(预共享密钥)”选项,然后随便输入一些字符(下面还会用到这些字符)。单击“下一步”,就会提示已完成IP安全策略,确认选中了“编辑属性”复选框,单击“完成”按钮,会打开其属性对话框。

 

   第二步: 配置安全策略单击“添加”按钮,并在打开安全规则向导中单击“下一步”进行隧道终结设置,在这里选择“此规则不指定隧道”。单击“下一步”,并选择“所有网络连接”以保证所有的计算机都Ping不通。单击“下一步”,设置身份验证方式,与上面一样选择第三个选项“此字符串用来保护密钥交换(预共享密钥)”并填入与刚才相同的内容。单击“下一步”,在打开窗口中单击“添加”按钮,打开“IP筛选器列表”窗口。单击“添加”,单击“下一步”,设置源地址为“我的IP地址”,单击“下一步”,设置目标地址为“任何IP地址”,单击“下一步”,选择协议为ICMP,现在就可依次单击“完成”和“关闭”按钮返回。此时,可以在IP筛选器列表中看到刚刚创建的筛选器,将其选中之后单击“下一步”,选择筛选器操作为“要求安全设置”选项,然后依次点击“完成”,“关闭”按钮,保存相关的设置返回治理控制台

    第三步:指派安全策略 最后只需在“控制台根节点”中右击配置好的“禁止Ping”策略,选择“指派”命令使配置生效。经过上面的设置,当其他计算机再Ping该计算机时,就不再相通了。但假如自己Ping本地计算机,仍可相通。此法对于Windows 2000/XP均有效。 在网上邻居上隐藏你的计算机   编辑注册表: 将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ServerParameters 下Hidden的值从0设置为1,该值是DWORD类型。

欢迎你加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