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根除脚气病小秘方  

2010-01-10 21:01:25|  分类: 健康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脚气病秘方


1.治疗脚气: 白矾,干葛(二味打碎)各25克,将药水煎2次,药液混合,大 约1500毫升,放盆内,把脚放在里边泡(不得少于30分钟),二日一剂,六 天一疗程既可。

 
2.干性脚气: 紫草12、当归12、白芷12煎液每晚泡洗即可。
3.脚气湿疹: 黄硝15白芨20凡士林1小瓶,差不多100ml左右,你白芨最好先蒸 十分钟,然后合黄硝一起打成极细粉,凡士林调和,在洗完脚(温开水泡洗 十分钟)后,烧针破水泡。再用上方涂敷患处,每天一次,一天后可止痒, 二天左右不再渗出。二三天差不多就收口痊愈。


4.脚痒起泡(湿气): 苦参25克、地肤子25克、白藓皮25克,上药熬水洗脚。
5.脚垫: 蜈蚣用香油泡软捣泥贴患处包,3--4天去掉,太厚可重复用。


6.甲沟炎: 取用可使患指伸入之小瓶一个,装百分之七十五的酒精,将患指插 入浸泡5——15分钟,如已化浓,应先讲浓排尽,日2——3次,再用蝉蜕研 末 蜂蜜调搽患处,一般2——3天见效。


7.脚指甲沟炎已溃烂流黄水: 先将患指伸入一个装百分之七十五的酒精小瓶浸 泡5——15分钟?再用蝉蜕研末蜂蜜调搽患处,一般2—3天见效。


8.灰指甲(即甲癣): 用百部30克,川椒30克,鸦胆子20克,上药浸与百分之七 十酒精泡十天,使用将患指(以浸没指甲为宜)浸于药液45分钟,浸后修剪,日 二次,15天一疗程,此方法疗效显着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6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