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女人是一种境界  

2010-01-09 23:00:18|  分类: 男女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编者按: 作者这篇文章语言甚佳,读后给人以玲珑剔透的感觉。作者赞美女性,写出了女人的心境、特质。文章字里行间充满韵味。堪称佳作!(转载)

 

  男人久不见莲花,开始觉得牡丹美。然而,男人只看到牡丹的美,却不了解境界女人从莲花渐变成牡丹的心路历程。


境界女人靠自己。经济独立才能让男人觉得你不是依靠他,如果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,你随时可以抬腿走人。


境界女人学会了在陌生的环境里微笑。对待陌生人,女人该多一些真诚和友善。我们根本用不着为那些人伪装,因为我们都只是擦肩而过的人生过客。你的冷面、他的冷面、所有人的冷面,构成了陌生的人际环境,制约着心灵的沟通和交流。而我们学会了微笑,你的笑脸、他的笑脸、所有人的笑脸尽管依旧陌生,依旧要擦肩而过,但我们的内心却再不会疲惫和紧张,我们的心里也变得轻松而愉快。人与人之间虽无言但很默契,我们在陌生的环境里感到的不再是陌生与冰冷,而是融洽和温暖。


绝顶漂亮是女人的境界。多么艳羡风姿妖娆、容颜美丽、身材魔鬼,倾国倾城的女人,男人众心捧月般的追求,造就璀璨、光茫四射的一生;兰心慧质,才华横溢,风情万种,吟古论今的才情女子。


有一种境界叫婚外情。女人的婚外情总是在经过了一段时日的酝酿。故此男人不必等到七年便会痒,女人的婚外情大都发生在结婚十年之后。而且,据调查结果发现,女人发生婚外情的机会率,会与其教育水平成正比;女人若有婚外情,十之八九会离婚收场,不是因为男人戴了绿帽恼羞成怒休妻,而是出墙红杏真的恋上了别人,要蝉曳残声过别枝。


有境界的女人比年轻漂亮的女子更吸引人。一个男人,或者一个女人,在同性眼中和在异性眼中,是很不相同的。同性说的漂亮,异性未必认同。所以我常说:给女人打分,应该是男人;给男人打分,就要看女人了。女人都怕老,但有的东西是不怕老的,那就是境界,或者是韵味。说来抽象,但却确实存在,否定不了。举个现成例子,香港女艺人赵雅芝就越来越有境界,你会觉得她很有吸引力,很漂亮,比她年轻二十年的港姐,你记不记得?当然记不得啦,因为没印象嘛。所以说,美不美,境界高不高并不只是年轻与否。


女人中年境界更具有内涵。中年女人跟年轻女子来比,最不同的是,年轻女子只要身材不错,牛仔裤T恤,什么都行,中年女子的衣着就要考究了。要根据自己的优点穿着,也就是说要懂打扮,不是所有时装都适合。再以赵雅芝为例,我们看到她打扮得很优雅、很得体、很好看。并不是都要名牌,重要的是适合自己。


外遇始终像植根于都市生活的一种顽疾,混迹于爱情、道德、背叛与人性的纠缠中,悄无声息的存在着,成了避而不及却又不得不去面对的社会现象与问题。面对外遇的人无论是他还是她,也无论是夫妻、情人还是男女朋友,都无疑是场情感的遭遇。而一个“出轨”女人怀着愧疚的心情向丈夫忏悔时却这样说:蓝颜的雅致,你永远都不懂。

 

  •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581)| 评论(1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