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淡淡的情  

2010-07-12 22:37:05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  人生难得一知己。交而知心,心心相印,方知心灵之纯净清丽。有一种感情淡淡地而又浓浓地。有一种友情浅浅地而又深深地。
  
   这样的朋友,你会在偶尔的一时间默默地想念他,每逢佳节思念他 ,别来是否安然?你会在忧愁烦恼时莫名想到他,希望他在你的身边,倾听你的心愁娓娓道出,帮你解除心中的疑惑,没有太多的言语,给你安慰,给你理解。一份美好,一份感动,温暖心扉。
  
  
   也许你们平时并不多联络,在悠长的生命旅途中,相聚的时光仅仅历历可数,但是在彼此的心中都保留了一份惦念,一份嘱咐,即使天各一方,远隔重洋,依然不曾更改。就算再次不期而遇,蓦然回首,已是人非物亦非,你仍然会那样深刻地记着这样一个人。
  
   在你的心中,只因他的存在,世俗偏见变得苍白无力,心灵深处只为这个人留有一片初始的情感空间,静静地眷顾着那份美好的记忆,串缀于漫漫冬日里长夜间的梦乡。你曾怀着一颗虔诚的心,默默地为他祈祷祝福:祝愿他安康! 美满!长寿!
  
   淡淡的情,似激起生命中的一洭涟漪,无需有花前月下的浪漫,无需有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的美丽童话,总会牵挂一个遥远彼岸的人。淡淡的情怀很浓,淡淡的问候很纯,淡淡的思念很深,淡淡的祝福很真。情,永驻心田,不会忘记。淡美而绵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