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桌面东西多会影响电脑速度吗?  

2011-11-05 15:54:01|  分类: 系统优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桌面的文件是常驻内存的,所以桌面一般都只放快捷方式。如果放了别的文件,而且还比较大,对系统的性能就会产生影响了。当然,如果你内存足够,也就无所谓了。

桌面临时放点东西,确实挺方便的。建议别长期存放,因为桌面的文件是存在C盘的,如果系统崩溃,文件就会丢失.

很多朋友喜欢漂亮的主题或者壁纸,可是漂亮是有代价的,那就是消耗了大量的内存,同时桌面上有太多图标也是一样。

因为系统每次启动到显示桌面时,首先需要检查是否启用主题,一旦发现就会加载,很多的主题就这样吃掉了大量的内存(另外很多网友自己制作的主体并不完善,使用后会出现很多兼容问题造成系统故障)。同时系统还会查找和验证桌面快捷方式的有效性,因此快捷方式越多,所花费的验证时间就越长。

建议大家平时尽量不要使用主题,最多设置一张漂亮的壁纸就可以了。然后将桌面快捷方式分门别类放到专门的文件夹中便于管理,加速启动一举两得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