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把几个图片连接到一起?  

2009-09-14 21:08:22|  分类: 电脑技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  我想把几张图片连接到一起,这样上传到网站就可以一次搞定 ,连接地址也只要一个就可疑看到几张一起的图片.

  方法一

  1, 文件--自动--Photomerge,点浏览,选中你要拼合的两张或多张图片点打开,取消"尝试自动拼合"前面的勾,确定!

  2, 在接下来弹出的对话框中你可以对图片任意的排列,旋转,组合.....

  做好后点确定,几张图片就拼合在一起了!!!

  3, 如果发现拼合后文件太大,就图像--图像大小,勾选锁定长宽比,将其像素数调小!!也可用裁切工具进行裁切!!

  方法二,

  1, 新建一个空白文件(要大一些);

  2, 打开你要拼合的图片;

  3, 将一张图片用移动工具拖动到空白文件中,Ctrl+T按住SHIFT调角上的句柄,将其缩小并摆好位置,回车确定;

  4, 将所有图片按此法全摆放好后CTRL+SHIFT+E合并所有图层;

  5, 若文件边缘有不想要的部分就用裁切工具将其裁掉!

  最后保存文件为你想要的格式就完工了!!!

  想要竖的吗??

  换一张,我没数是多少个一分拼起来的!!

  你可以数一下!!

  呵呵......

  我想把几张图片做成一张图然后让他们循环变动,还有彩色字体,会闪的,请问用什么软件?最好是中文

  看来是想做GIF动画.做这种动画的小软件有非常多.但是以设计为主的我还是推荐你使用大型专业软件:

  Adobe 公司的Photoshop 这款软件中一个专门制作动画的工具.在软件工具栏的下方.

  Adobe 公司的Fireworks 8简体中文版 (网页三贱客之一)制作GIF动画比Photoshop好用一点点

  Adobe 公司的Flash 8简体中文版 这是一款动画制作软件.支持的是矢量图.这个软件做动态效果非常棒.动画质量也比较高.但不易学.做完后发布才产生GIF图片.

 

       如果对图片质量要求不太高的话,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就非常方便,只要把图片打开-复制-粘贴就行。 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只能打开一个文件(就是说打开一个新文件会关闭刚才打开的文件),所以具体操作时先用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打开一个图片,用ACDsee、千千浏览等看图工具打开其它图片,选择复制图片,再到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中粘贴,并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即可。

如何把几个图片连接到一起? - 爱拼才会赢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欢迎你加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2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