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爱是一种堕落  

2010-03-22 17:09:23|  分类: 男女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 如果爱是一种堕落 - 爱拼才会赢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       落雨后的晴空很美很美,那是因为它曾今伤心过、痛过、哭过,所以特别珍惜现在,所以要微笑面对。
  那爱呢?是否也要经过轰轰烈烈地燃烧才会变得更美呢?如果不是那样,是不是会变成一种堕落,一起走向地狱?
 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世界,他与她不会是例外的。明明看似两个世界的人,几乎是没有什么交集的,偏偏上天让他们相遇。这是否暗示着男人与女人必走向堕落呢?
  黑夜精灵为什么永远只能生活在黑夜里呢?女人的命运就犹如黑夜精灵一样,真的无法改变了吗?她在这灯红酒绿的城市里,在这喧嚣的暗夜俱乐部里舞动着,曼妙的身姿若隐若现,引得男人们鼓掌叫嚣着。她脸上的笑容永远都蛊惑着这些尘世间的男人。
  他,一个似乎是不沾尘世的高贵男人站在黑乎乎的角落里,没有理会周围的喧嚣,也没有感觉到高昂、劲爆的气氛。男人只是静静地注视着女人,一个黑夜精灵。
  当男人和女人的眼神相会的那一瞬间,新的命运之轮开始转动了。即使不知未来该何去何从,至少在此刻,他们的心不再如以往那样平静了。那是什么呢?是心动吗?会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吗?
  当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儿,一旦相遇,一切似乎都是无法控制的,也无法摆脱了。即使男人已婚,女人曾沦落风尘、背负血债。
  是的,男人已经结婚了,有一个完美的妻子了。可是,男人还是控制不了,还是心动了,还是爱了。是的,男人爱上了那个被称作黑夜精灵的女人,爱上了那个被世人鄙视的女人,爱上了那个曾堕落入风尘背负血债的女人。
  女人呢?曾经以为直到死也不会拥有爱的她,似乎心里的某个角落有了阳光,有了心动,有了思念,有了牵挂。那就是爱吧!就算自己再怎么否认也似乎没用。爱上了就是爱上了,因为心是不会说谎的。那个第一眼就爱上的男人,的确不是女人所能拥有的。可是,就此就是无法忘记男人的眼神,男人的背影。怎么办?一个生活在黑暗之中的女人真的能拥有这份爱吗?可是,他不再是一个人了,他已经结婚了,真的要与他擦身而过吗?如果不这样,此生又多了一份罪过。如果接受了这份爱,可能就真的会堕落,走向地狱。真的要这样吗?
  爱的力量实在是无法预料。如果爱是一种堕落,你还会选择去爱,去继续这份走向地狱的爱吗?
  男人和女人最终还是输给了彼此的爱,输给了那份强烈的爱。在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,即使违背了道德,背叛了亲人。他们相爱了,在一起了。那是一份在夹缝中生长的爱,男人和女人经历种种的障碍,更加努力去保护那份被称之为堕落的爱。即使会牺牲掉一切,他们也没有放开彼此的手。
  如果爱是一种堕落,你会选择接受吗?

如果爱是一种堕落 - 爱拼才会赢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