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  

2010-04-18 22:48:20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 ,并不代表我屈服;
    退一步,并不象征我认输;
    放手,并不表示我抛却; 
    微笑,并不意味我快乐!
    我们总喜欢去验证别人对我们许下的诺言,却很少去验证自己给自己许下的诺言。
    走向最远的方向——哪怕前路迷茫;
    抱着最大的但愿——哪怕山穷水尽;

    坚持最强的意志——哪怕刀山火海;
    做好最坏的打算——哪怕从头再来。
    别和我谈理想,戒了 !
    曾经拥有的,不要健忘;
    已经得到的,更要珍惜;
    属于自己的,不要抛却;
    已经失去的,留着回忆;
    想要得到的,必需努力;
    但最重要的,是好好爱惜自己!
    去一个地方,想念一个地方,都是由于那里的人, 而不是那里的风景,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來,也是由于那里有和自己相同的人,有你放不下的人,良多时候,我喜欢了别人,她却不知道;更多时候,我伤害了别人,我却不知道。
    喜欢,是淡淡的爱;爱,是深深的喜欢……
    做错了——改正一下;
    伤心了——痛哭一下;
    厌倦了——回望一下;
    活累了——休息一下;
    失望了——无奈一下。
   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;
   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;
   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;
   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,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。
    不管我在哪里,我离你只有一个回身的间隔。
    孤傲时,寂寞做伴……
    时间可以筛选出真正注意的人...
    在爱的世界里,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! 
    ,就大声说出来,由于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明天和意外,哪个会先来!
    恋爱就像口香糖,时间长了会清淡无味,觉得清淡了就想抛却,而不管丢在什麽地方,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。
    最浪漫的三个字,不是“我爱你”,而是“在一起”。
    由于想一个人而寂寞, 由于爱一个人而温柔;
    由于有一个梦而执着, 由于等一个人而折磨;
    想去履行曾经的诺言.....

 

      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- 爱拼才会赢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6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