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推广网易博客、广交天下朋友.品荟酸甜苦辣、道尽家长里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  

2010-04-20 20:57:11|  分类: 男女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不喜欢说话,却在看见你的时候嘴角不住的微笑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在冰冷的冬天替你掖好围巾,他希望你能够暖和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在这个冬季里,给你买你喜欢吃的栗子,然后一个一个的去皮留仁给你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无论冬夏都很远的路只为走不开的你送一杯你喜欢的优乐美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突然在走路停下来,然后为你掖好靴子外的裤脚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在过马路的时候比你前一步,因为他想这样如果有危险,他会替你挡住行使的车辆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任何的时候替你提东西,因为他不想你的手指在寒冷的东西里挨冻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小心翼翼的捧起你的双手为你哈气,即使他的手指比你还冷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一起走路的时候走在你的外侧,任何时候变为习惯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在你快乐的时候看着你微笑,在你难过的时候陪你一起难过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不会说我爱你,然而却不懂得掩饰自己的感情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说你是我的开心果,千金不换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在看见好看的东西买给你,没有任何原因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突然打电话给你,只为听到你的声音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的心里很累的时候,他只想轻轻的抱抱你,仿佛你就是他最大的安慰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一直始终如一的对待你,从开始一直到最后,没有丝毫刻意的讨好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对你关心不是刻意,而是自然流露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为你做很多的事情却不让你知道,因为他不想你有任何的愧疚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在你闯了祸之后把责任扯到自己的身上对你却丝毫没有埋怨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记得每次你下班的时间,虽没有一起,却在你进入家里的时候让你的短信响起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记得你不经意说过的话语,记得你所有的喜欢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不管任何时候哪怕是深夜,只要你叫他他都会对你及时的应答,虽然只是简单的恩。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会看着你静静的微笑,这个时候他的心里是快乐,因为你是他手心里的宝。

 

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。他的话语总是不多,他总是在远方看着你,没有甜言蜜语。他在生活里对你和对其他人一样,那么请不要难过,他不是不重视你,而是这是他爱你的方式。他没有刻意的讨好你,也没有刻意的疏离你,这样长久的在一起,你会发现,这个人就是你终生的守候。请你一定要嫁给他,你会知道你是他手心里的宝,无论任何时候,他都会替你遮挡所有的风雨。

 

有些宠爱,不是言语,有些宠爱,微小生活。

 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

 如果你遇见这样的一个男生 - 爱拼才会赢 - 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